網球》相信直覺 阿格西:與喬帥合作到2018塞爾維亞球王喬柯維奇(Novak Djokovic)上週宣布球季提前結束的,不過與網壇傳奇阿格西(Andre Agassi)緣分未盡,阿格西表示他相信自己的直覺,承諾2018球季將會繼續協助喬科維奇。喬科維奇溫網傷退後,右手肘傷勢不僅讓他無緣美網,連續51場大滿貫賽個人紀錄宣告中斷,也宣布暫別賽場養傷。今年季中找來美國傳奇名將阿格西襄助,「喬帥」法網、溫網因傷成績未有突破,但阿格西仍希望繼續和他合作。「我遵從我的心和直覺」阿格西說塞爾維亞球王喬柯維奇(Novak Djokovic)上週宣布球季提前結束的,不過與網壇傳奇阿格西(Andre Agassi)緣分未盡,阿格西表示他相信自己的直覺,承諾2018球季將會繼續協助喬科維奇。喬科維奇溫網傷退後,右手肘傷勢不僅讓他無緣美網,連續51場大滿貫賽個人紀錄宣告中斷,也宣布暫別賽場養傷。今年季中找來美國傳奇名將阿格西襄助,「喬帥」法網、溫網因傷成績未有突破,但阿格西仍希望繼續和他合作。「我遵從我的心和直覺」阿格西說,「許多球員曾向我求救,但喬科維奇表達的意願非常強烈,也給予很多尊重。我希望能有機會更了解他並攜手合作。」阿格西也再次強調,擔任喬科維奇教練與金錢無關,而是對網球的執著,「我只是希望能幫助他,讓他重返過去的巔峰。而且我對於他能夠重返巔峰深信不疑。」喬帥預計明年1月復出,由於法網、溫網接連失利,喬科維奇世界排名10年來首度掉出第4,要奪回世界第1王座也只能等明年。網球》相信直覺 阿格西:與喬帥合作到2018
  1. 泰國訂房
  2. 清刊住宿
  3. 清刊景觀酒店

分享上次我到泰國的清刊住宿的旅館,飯店,酒店 叫做清刊景觀酒店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8.4並共有698條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e8c7 的頭像
    Zde8c7

    【巨濟住宿】韓國訂房|民宿|評價|心得|

    Zde8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