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級傑作套房酒店

分享上次我到韓國的首爾住宿的旅館,飯店,酒店 叫做星級傑作套房酒店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6.6並共有105條評價

星級傑作套房酒店評價:

房間清潔不徹底..毛巾有污漬..接待廳有罐裝飲料、水、熱咖啡都是免費的...只是附近的這種飯店很多...價錢也比這家便宜很多飯店位置很方便,出飯店右轉離地鐵五號出口很近,大約走6分鐘。出飯店左轉再左轉後遇到鐘路三街看到麥當勞那就有6002往機場。還有飯店左轉直行~穿過鐘路三街再直行,10分鐘就到清溪川,若想看到清溪川的源頭請右轉20分鐘就到了。就算去東大坐計程車大約3500韓圓。 飯店很乾淨,只是有點霉味,不過只要打開窗就好,上網速度很快,服務生英文雖然不太好,但態度極好。還有接待廳有飲料、水、熱咖啡~~真的太好了,不想花錢在喝的,這絕對可以省很多,因為外面喝的,我認為沒有台灣的好喝,所以飯店的就可以了。總之,依價格來說,我認為是很不錯的。1.房間小到不行~~跟網路照片不相符 2.價格太貴~~ 3.入住兩天房間是沒有打掃的~~~浴缸在床旁邊~~雖然有玻璃隔間~~但是水還是流到床邊 4.浴室的熱水真的不熱~~只有3度c的夜晚洗澡變成是種折磨 5.沒有地熱~~只有一台小小的暖爐~~真的很冷 我不會再入住~~去首爾這麼多次~~第一次住到地雷~~真的很生氣服務一般 洗澡水夠強夠熱 離地鐵算近 但飯店附近很多醉漢進出須小心 房間內都有wifi可使用 床鋪乾淨舒適 浴室清潔沒污垢 飯店鄰近有很多知名景點可減省搭乘時間star hotel飯店位置離地鐵(鐘路三街)站步行約三分鐘!這裡應該是motel類型的經營型態,休息的客人很多,接待櫃檯在二樓;一進到櫃檯馬上就有很多道地的韓國餅乾可以享用,算是滿貼心的服務,房間打掃得也很乾淨,只是房間很小(跟照片中有點落差),再者提醒大家它的浴室是透明的,所以不是夫妻或是情侶的旅客,請多加考慮與三思!很有新鲜感的主题酒店,但是卫生打扫方面就有点马虎,我的房间里发现床头旁的桌子下有用过了遗留下来的纸巾,床头上的主题布置,也布满厚厚的灰尘。虽此,地理位置是不错,附近的餐馆和商场也多,地铁出口也在附近。没有提供早餐,让我很郁闷,不是说包含的么……不过环境不错,房间都是主题房,但是太小了,图片拍起来至少是它两倍大。窗户打开是巷子,没有风景。服务员服务亲切,地理位置还行。是一家情趣酒店,每个房间设计不同,客房面积真心小,但是交通和周边的饭馆很方便。这里应该是当地人过夜生活的地方,晚上很热闹。酒店很漂亮,工作人员都很热情很热心帮助,我询问详细的旅游巴士乘车地点,凌晨他们的工作人员还主动带我去找,但是由于图上标注的位置,没有乘车的标志牌,我不放心,那个工作人员居然还主动提出第二天早晨再带我去找,我都不好意思给他们添麻烦,但是相到万一找不到,有他在还可以帮我问周围的韩国人,他沟通起来绝对比我强几倍,所以还是接受了他的帮助;房间很干净整洁,每天也有人打扫,还有电脑和wifi,每天还要免费的水和饮料,性价比高,只是我个人不习惯窗户只能开很小的程度,总体来说非常值!交通也方便,出门左转50m再右转走100m就是地铁站(5号线钟辂三街站5号出口),晚上周围很多路边摊,不过路边摊对我们来说都有点贵啊。没什么感觉,酒店很小,也没有图片那么漂亮,现场去定会比网上便宜。不过有免费冰淇淋、离地铁近、楼下吃的多总体感觉不错,就是房间灯光较暗,采光较差,没有对外的大窗户。另外附近没有直通机场的巴士,需要打车,如果有接送机场巴士站服务就更好了。总体来说还是一家不错的酒店,不过服务员英语不通,交流上会有一些问题。房间有免费的饮料,楼下有夜宵。作为旅游来说还是不错的。缺点就是房间太小了。称不上是酒店,完全是一家motel(时钟酒店)。房间非常小,收费约要20万韩币,约人民币。非常失望的入住经历。叫前台预约的士去机场,服务不积极。下次不考虑再入住。

位於鐘路,星級傑作套房酒店是遊覽首爾時的最佳住宿選擇。 酒店想您所想,能為您提供住宿期間的一切必需品。 24小時送餐服務, 所有房間免費 Wi-Fi, 24 小時前台, 無障礙設施, 特快入住/退房等設施都已配備,可供住客使用。 客房舒適溫馨,內裡或設平面電視, 無線網絡, 無線網絡 (免費), 按摩浴缸, 空調等。 為了讓遊客體驗更完美的住宿體驗,酒店提供了多種休閒設施,例如熱水浴缸, Spa等。 星級傑作套房酒店將熱情的服務與優美的環境完美地結合在了一起,可讓您的首爾之行變得更加難忘。
星級傑作套房酒店
  1. 韓國訂房
  2. 首爾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e8c7 的頭像
    Zde8c7

    【巨濟住宿】韓國訂房|民宿|評價|心得|

    Zde8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