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新村旅舍

分享上次我到韓國的首爾住宿的旅館,飯店,酒店 叫做DH新村旅舍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8.2並共有395條評價

DH新村旅舍評價:

離熱鬧的新村站約5-7分鐘的距離,附近有便利商店和吃的,房間空間很夠,可以攤放兩個大行李沒問題!大廳在四樓,所以需要裝水要爬一下樓梯,隔音有點不是太好,床太硬不好睡。不過這個價位,大致上是推薦的。我要說的是11/18 02:35AM的意外 在入住前先告知民宿 我們大約在11/17 22:30前入住 民宿信件確認101號房並辦理自助 check in 也告知房間鑰匙會放在101的床上 當天我抵達時也確實如此 自助check in後我們就外出吃晚餐 回到房間約23:30左右 我收到了一封信要我更換為202號房 我立即寫了信回覆 我詢問為何是202號房 確認信中告知101號房?(到現在也沒人回信) 但當時並沒有任何人回覆 心想等隔日一早再詢問櫃台 後來約02:33左右 我就一直聽到我的房門外 有人在開門的聲音 而在02:35時 房門由感應卡打開 進來了一個男人 應當時我和媽媽並未入睡就大聲尖叫 對方立即說sorry 後就離開房間 此時我和媽媽非常的害怕 所以我馬上打電話給我韓國的朋友 請他協助我這件事 我先跟韓國朋友說明事情的經過後請他協助聯繫櫃台的人 而我也立即寫了投訴信件 韓朋友告知 民宿因為系統錯誤 101號房並未顯示出有人入住 後來有新的客人進來 民宿就安排了101號房 沒多久這位民宿的人又敲我們的房門(韓國朋友說想道歉) 我透過了韓國朋友轉訴 請他不要打擾我們 後來我寫的投訴信件大約20分鐘後 民宿的經理回覆了 因為他們系統的錯誤 導致我們受到了驚訝 他們非常的抱歉 而我們整晚都沒睡 而隔日早上並未遇到任何管理員 再我們回到民宿的時候 馬上向值班管理員反應這件事情 後來民宿經理出面跟我們說 因為有新進的管理員弄錯 造成這次意外也誠心道歉並再次保證入住的安全 我們接受了道歉也很平安 寫這事實只希望民宿爾後應管控妥善並維護旅客安全地點離地鐵站近,前台人員態度不錯。民宿老闆人很好 每天還有現做早餐,民宿地點離地鐵站三分鐘路程就會到,缺點是放間有點小房間偏小行李攤開有困難,水很小熱水又不穩。房間隔音不好,隔壁講話聲音都可以聽到。 Check in時男生員工有幫忙拿行李上去,但Check out時沒人管我們,自己搬到死...民宿沒電梯,樓梯又超陡,搬行李時真的滿危險的,可能不適合沒力氣的女生住。 早餐有吐司、咖啡、濃湯、麥片。 地點交通方便,離新村站跟西江大學站近。下次去還會想住位置在上坡處,心理已經有底,所以搭計程車到巷口 巷口有11階的階梯,再走到門口有還有5階才能到櫃台 (當時扛2個29吋行李)扛到剩2階櫃台出來幫扛 當初有上網爬了文,想說階梯應該沒什麼,結果讓自己哭笑不得 退房時,自己扛著2個吃飽的行李箱,走下16個階梯(櫃台沒幫扛) 住1樓2晚,(我能接受房小~鄰吵~床硬~扛走~就是不能接受房臭) 房內有非常濃厚的排水管臭味,房內窗戶打開還是室內,真的是臭到爆值得再次去不錯地方整潔,天台佈置温馨有家的感覺。可惜房間沒有食水供應,需要走四層樓梯到天台廚房取食水,其他整體也不錯。離地鐵站很近也很方便,雖然沒有電梯搬行李會有點辛苦,但價格很便宜,房間也很乾淨舒適,我覺得物超所值,大門也有密碼鎖所以很安全,也有提供公用廚房使用,如果半夜肚子餓可以自己去煮東西,我覺得很棒,是下次去韓國玩還會再住的住宿❤️不好找态度不好酒店还不错,只是有点小,住得有点压抑,可是各项还不错的。经常来首尔 住的也都是这附近的guesthouse.这家还比较干净. 但是态度.太差.没有更差. 建议如果有相同价位的 可以选择这附近的其他酒店 记住 是酒店. 我朋友定这附近的酒店 价格比我便宜 态度不知道比这间好多少.先说前台小哥 态度是不错的. 帮了很多忙. 但是前台大叔 态度就很差 特别不亲切. 因为有其他朋友也一起来韩国 大家住在不同的地方.之后有朋友来这边找我.大叔直接说别人是不三不四的人 什么是不三不四?都是女生 除了没有在你这边登记护照 就变成了不三不四对吗?.你有没有想过自己态度好一些 我其他朋友就会来这边住了?当时有朋友要来 我都是绝对反对的.不会让身边认识的人定这家. 其次 位置很难找 如果你不懂韩文 基本找不到..因为很偏. 我不知道大叔是不是不喜欢中国人. 反正就是从头到尾的 白眼. 卫生你不喊 是绝对不会打扫的.你喊了的话 也必须在12点前 要是超过了12点 他们也不会来敲门.只会在你出门的时候 说一声 你超过时间了 自己看着办的意思..反正就是以后!再也不会住的地方!!服务行业 服务最重要.不管在中国还是韩国 住过那么多地方 就只里服务最差 即使价格再低 我都不会来住!位置很好,房间有一点小,服务态度很好,早餐不错。感觉非常好 员工都很友善亲切 离地铁站也很近 很好是一次很好的住宿体验 第一次去的话可能会不太好看到 其实就是在沿路的线上 房间不算大但是对于首尔和整体这个价位的宾馆来说是非常不错的了 洗澡也很方便 很快就有热水 周边的吃的特别多 离梨花大学 弘益大学都特别近 整体的位置也属于一个中心 个人觉得完全没必要住到明洞去 吃饭又贵东西又不好 很好的一次住宿 店主也很nice我是第一个中国人评价吗。哈哈。房间不大但是该有的都有。小冰箱。也有哦。厨房自己做早餐。位置不错。新村地铁出站 走到八色烤肉在继续前行过一个路口走50米右拐即是。第一次可能不好找。整体感觉一般,图片和实物不符合,酒店根本不是图片上的外墙的样子,按照AGODA图片去找根本找不到,费了很久力气才找到,很偏僻的村子的民居。除了新装修这一个好处外,基本没有什么特别的了。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DH新村旅館位於著名的旅遊觀光區——新村,可讓您的旅程變得更加舒適方便。 酒店想您所想,能為您提供住宿期間的一切必需品。 在酒店內,您會發現內設所有房間免費 Wi-Fi, 自助洗衣設備, 特快入住/退房, 行李寄存, 公共 Wi-Fi等設施。 客房內必需品一應俱全,部分客房提供包括其中的平面電視, 無線網絡, 無線網絡 (免費), 禁煙房, 空調等,可保障您的住宿舒適。 酒店內設多種娛樂設施。 在DH新村旅館 住宿期間,你會發現酒店內氣氛溫馨,服務一流,帶給您賓至如歸的感受。
DH新村旅舍
  1. 韓國訂房
  2. 首爾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e8c7 的頭像
    Zde8c7

    【巨濟住宿】韓國訂房|民宿|評價|心得|

    Zde8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