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旅館

分享上次我到韓國的首爾住宿的旅館,飯店,酒店 叫做愛麗絲旅館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8.7並共有50條評價

愛麗絲旅館評價:

已經刷卡付錢了,但民宿主人說完全不知道有人要入住,等了她一個多小時才來處理,但她自己也說,她就住在民宿裡面,給了一間像儲藏室般的房間,三不五時會進來拿東西,完全沒有隱私可言,樓下開小餐館,每天營業到晚上12點,會放音樂跟有人聊天的聲音,廁所跟浴室都在一樓,妳要去使用都會看到樓下有人…往住宿的方向先有一個上坡,之後有一個很陡的樓梯,拿大的行李箱很不方便,只能說網路評價寫那麼好,但去到那裡非常失望民宿真的很有特色民宿在斜坡上有長階梯,但距離弘大不算遠。住客多國籍 真的很背包客棧地理位置很不错,出门就有一条街好逛,装修的很小资的说!就是房间略小!其他都不错的说!太棒了Alice家在弘大附近的一个小山丘上,闹中取静。家中每一处布置都体现了Alice的用心,用品也一应俱全。并且Alice中文流利,无需担心语言障碍。她用心接待每一位访客,让人倍感舒适。下一次来首尔,一定会再来探访Alice。好一个人跑去韩国玩,英文不好,也不会说韩语,在agoda上选择了alice,现在回想起来真的是一段美好的回忆。入住前老板特地发邮件问我何时抵达,担心我看不懂英文还专门发了中文,然后在门口贴上纸条欢迎我,让我感觉很放松,像在自己家一样。在这里住了七天,和姐姐聊了很多,很喜欢她,漂亮温柔,中文也很好,交流完全没有障碍。 环境很干净整洁,洗漱用品齐全,装修很温馨,像是一间咖啡馆。住的是四人宿舍,很巧入住时那间屋子没有人,于是就独享了一间。 最后一天姐姐怕我没人陪,还一直关切地打电话叫我一起吃饭。 真是一段美好的记忆。会一直记得!第一次来韩国首尔,选择这家性价比非常高的旅社,由于地点不是很熟,老板娘亲自到地铁站接我们,非常感动,旅社非常干净整洁,很温馨,下次还会再来!!好我觉得我来韩国最美好的记忆就在这里了 一进来就很欢喜这里的设计 房子非常温馨 然后重点是人真的非常的好 像艺术家的欧巴 超级漂亮的爱丽丝 带我们一起吃饭 一起聊天 一起喝烧酒 因为太喜欢他们了导致我不想走了都 感谢在我这段旅行中遇到你们 感谢这个可以遇见的缘分 我下次一定还来

愛麗絲旅館位於首爾的黃金地段,毗鄰市區內各大主要景點。 酒店提供完善的設施,讓您享受愉快的住宿體驗。 您可在酒店內使用所有房間免費 Wi-Fi, 便利店, 壁爐, 雜貨速遞, 自助洗衣設備等設施。 客房內必需品一應俱全,部分客房提供無線網絡, 無線網絡 (免費), 禁煙房, 空調, 暖氣,讓您的住宿倍感舒適。 酒店內設有多種娛樂設施。 愛麗絲旅館將熱情的服務與優雅環境完美結合,讓您的首爾之行難以忘懷。
愛麗絲旅館
  1. 韓國訂房
  2. 首爾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e8c7 的頭像
    Zde8c7

    【巨濟住宿】韓國訂房|民宿|評價|心得|

    Zde8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